close

和咚共讀的<超神奇糖果鋪>中

有特殊功能糖果  可變得有力氣

可變透明  可變得講話很大聲

可變身.............

如果有機會  我可以買這種糖果

我會想買什麼功能的呢 ?

我想買"讓時間暫停"的糖果

讓時間停下來

這樣

我就可以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乾淨

把咚鏘弄亂的玩具好好的收拾

好好進行我的斷捨離修行

我也可以好好的看完一整書

好整以暇的畫完一幅畫

好好的計畫一下

接下來可以去哪裡玩

 

其實最重要的

是可以把自己的腦子放空

好好的休息一下

或許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

睡一個不用擔心咚鏘有沒有蓋好被被的覺

只屬於自己放輕鬆做好夢的覺

 

可惜

沒有這種糖果鋪

更.....沒有這種神奇功能的糖果

只好.....

繼續當媽媽超人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