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小男生比較不愛漂亮

所以沒耐心逛衣服店嗎 ?

即使也有他們的衣服也一樣 ?

近來大台北地區開了二間gap

童裝不少

而且設計十分簡單

我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

小朋友穿太多"可愛的"

反而遮蓋了他們本身的可愛

不是嗎 ?

而且簡單.....才會耐看~

gap有些衣服又不會很厚

即使有衣領穿起來也頂舒服的

我實在不喜歡小孩子為了穿起來有氣質

而讓他們不舒服......

 

但一切買衣服的事

我想  還是等我自己逛的時候再說吧~

瞧這位仁兄和模特兒玩起來了....

話說我小的時候還會怕這種人偶呢~

總覺得好像隨時會活過來  走過來嚇我呢~

PhotoGrid_1408252674483

咚哥哥做什麼   小的就想學......orz....

馬上就要從推車上下來

也來摸個手手才開心......

 PhotoGrid_1408252923729

咚很好笑  很愛和模特兒牽手

男的也ok喔~

我只能說....

小朋友.....不要和不認識的人走喔~

嘿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大遠百 gap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