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帶小孩再加上有人超不愛排隊的

既使只等個十來分都沒耐心

那裡就不大可能吃得到鼎泰豐了

幸好和媽媽有約

一起去板橋大遠百更換咚鏘的衣服

順便吃午餐

既使已經12點

也是等了十來分就有位置了啊~

而且這十來分鐘還可以先去超市小逛一下呢~

DSC_1088

這是小菜  沒錯~菜名就叫小菜

味道不錯~

不過我覺得豆芽或海帶可以再脆一點

這樣比較有口感~

DSC_1087  

泡菜是他們的招牌

其實以前我去吃很少點這盤

因為不便宜啊~65元耶~

但今天狠下心來試試了.....覺得....普普~

PhotoGrid_1410793122907

小籠包是一定要點的啊~

我覺得他們很不錯的地方是.....

可以只點5顆

這樣我們二個人還可以再點其他的東西

菜的樣式可以多一些~很棒~

當然~也是不錯吃啊~

改天想周末一早來去吃個小籠湯包當早餐呢~

DSC_1090

雞湯一直是我覺得最好吃的

吃過其他家賣類似菜色的

還是鼎泰豐好吃

不過今天媽媽自己說了一句 : 我好像也煮得出來這樣子的

咳咳~突然讓我覺得.....還是媽媽的湯好吃.....

哈~這個不能相比啦~

DSC_1092

曾經有一次和同學們在永康街的鼎泰豐聚餐

請客的同學正是住在永康街的

點了一桌的菜  裡頭有炒飯

如果真讓我點菜  還真的不會點這個呢~

但吃過的人  都會變成說.....要點他們家的炒飯

還可以點"糙米"的呢~

但口感上似乎沒差多少  非常粒粒分明的呢~

我愛這種炒飯~

 

DSC_1093

兩個人就吃了這樣一桌菜

還有一點值得提的

除了大飯店  或是所謂的 "大餐廳"  會幫人換餐盤外

其他都不會幫人換餐盤的吧~

但鼎泰豐會  而且加茶水的速度很快

快到我發現媽媽喝了三杯了呢~XD

一餐價值690元

在如今物價大漲的時代

似乎好像沒那麼不食人間煙火吧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大遠百鼎泰豐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