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是偶然發現的

為了買隔壁的早餐  停車在店門口

才發現家附近竟有這樣一家"賣肉"的店

也一直沒有機會造訪

畢竟我也沒那裡愛吃肉肉啊~尤其是牛排....

 

但就在表姐的造訪   再加上我看了一下貼在門口的菜單

嗯~有牛雜  有燉牛肉  有漢堡  有薯條

小朋友似乎也可以吃喔~

所以  我們就來啦~~~

店裡頭不算大  院子算不小  也有位置喔~

不過  還是不要餵蚊子吧~室內才有冷氣吹啊~~

DSC_6033  

鏘滴準備好囉~只要有濃湯  鏘就可以半飽了~耶~

 

我們後點了個牛肋排為主的雙人套餐

另外加點一份紅酒牛雜  一碗主廚濃湯(今天是蘑菇湯)

畢竟三位女子外加二位沒戰力的小男生

我們實在無法點店裡有名的"戰斧"牛排啊~

DSC_6037

這是套餐的前菜及附的四個口袋麵包

裡頭幾乎都是蔬菜喔~咚可以一個人吃二個(但他一直以為裡頭有肉!哈~)

DSC_6039

海鱸沙拉  我是第一次看到沙拉裡有煮熱熱的魚  哈~

魚的外皮很酥脆  咚很愛吃  魚的部分幾乎都是咚吃的耶~

DSC_6041

 

DSC_6040

"那我只好用湯匙來搞笑嗎?"   鏘滴的os??? XD

DSC_6046

沒拍到紅酒牛雜  因為一上桌就忙著弄給咚吃了....@@

但附的薯條很好吃喔~

DSC_6049

套餐的牛肋排  共有四支  不會太硬  小朋友吃也OK

話說我們沒吃完的牛肋排和牛雜打包帶回家

晚餐吃再烤一烤及加熱一下  並不會太硬喔~仍保留其風味呢~

DSC_6054

其實餐後咚又加點了巧克力奶油蛋糕

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吃了.....

蛋糕的外表普通  但味道倒有點特別

尤其奶油的部分  似乎比較香甜一些....

DSC_6057

咚吃完飯等不及我們喝完餐後的咖啡就和鏘滴去院子逛

看到這台很"炫"的腳踏車  直說要合照呢~

可惜光線不足  我又只有手機

這算是最清楚的照片了....@@

 

這一頓吃了2500左右  還頂飽的~

下回有機會

如果有和"壯丁"吃飯聚餐的機會

再來試試店裡有名的"戰斧"牛排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