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頂喜歡組樂高  沒錯~

但我愛組我中意的啊~

這組星際大戰系列的

我真的百分之百的不認識

只是應咚的要求

不得已   而且是在外宿中

旅館房間內  找時間

尤其得注意不能讓鏘弟亂亂摸的時候

才能加快腳步組好的

我完全不知道這台的名字和用途耶~orz

DSC_0002

有個駕駛艙

DSC_0013 

其實並不會很困難

一開始因為鏘弟會要我抱他

所以是由咚爸先開始的

咚爸大概組了三分之一的一邊翅膀

其他由我非常厲害快速的完成

兩邊翅膀是差不多的

一邊好了  另一邊就快了

PhotoGrid_1407122965027

綠色的"劍"按下去是會發射的喔~

DSC_0015  

這組其實是咚和咚爸去台中中友百貨的星際大戰&飛哥與小佛展買的

也不曉得是咚玩著玩著而少了一支棍子的零件

我只好用光劍帶暫代

還有二個裝飾品顏色也不對

原本應該是黃色的變成是灰的

幸好不會影響架構

反正    咚也看不出來

哈哈哈~

像這種樂高  應該放在櫃子裡欣賞用的

應該不是小孩子拿來飛飛飛  玩玩玩的吧~

arrow
arrow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