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是不想再組這組lego 31012三合一了

因為我已經挑戰過最難組的

其他二種我就沒看在眼裡  XD

但我的觀眾....

(其實是破壞王阿咚....一直肖想玩我的樂高.......)

一直叫我組這個

咚說這個場景有貨車

一開始我聽到"貨車"  直覺的反應是"哪有 ?"

別墅哪來的貨車?

結果看了圖  哈~還真的有耶~

DSC_7416  

其實拆樂高也得花不少時間耶~

所以再加上組起來  差點來不及去學校接咚~哈哈~

 

就房子的外觀而言

嗯~有特色~但不夠美~

內裝也頂少的  幾乎是空屋....><"....

但就像咚說的一樣

有空中花園  有樓梯在外頭

頂特別的~

PhotoGrid_1404977379977

但我覺得最讚的  正是圖上左下角的"監視攝影機"

咚也發現是用對講機改成的

真是超級酷的啦~(感覺我好像詞窮了.........==".......)

 

咚少爺還會要我再組另一個場景嗎 ?

我想把這組收起來了耶~

我很忙這間別墅變成咚玩蝙蝠俠蜘蛛人的場景.....><"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