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4270  

這兩台車車是去SIKU展示會的戰利品

倒不是咚鏘第一次買SIKU的車車

之前同事去德國就幫咚買了台"手風琴公車"(兩截式公車)

由於家裡的車子實在太多了

所以目前我買車的原則是....特殊車款

運送火箭車就少見了吧~

賣冰淇淋車車是因為咱家的阿鏘對於大車車情有獨鍾

只會對大車車叫"茶茶"(台語發音)

所以選了台特別的大車給鏘

話說拿SIKU的車車要小心

掉下來打到腳可是不得了....

這兩台車  陪伴咚鏘三天的台南行

 

接下來的這個樂高   可不是咚鏘的禮物喔~

是我送給我自己的

對了  現在的兒童節到底還是不是婦幼節啊~

如果是.....送自己的禮物   名正言順

只是.......得要自己出錢....orz

 DSC_4267

樂高得寶的消防局   並不是新款  好像也出很久了

之前在某一百貨公司看到  忍住沒買

但回家上網找  真的買不到了啊~

後來去逛SIKU展  竟然還有(是真的沒人買嗎???)

其實我早在心中打定主意  如果還看到

不管折扣多少  一定要入手

IMG_20140412_120742  

所以....買回家我就很開心的打開   組起來

我應該是為了"溜滑梯"而買的吧~哈~

但也意外發現

警示燈是會響  會亮的喔~

一整個自己超滿意的~

 

咚放學回家立馬就看到這組

竟自做主張的決定這是他的兒童節禮物.....

不..........

不過  不用教  咚自己就可以玩起救火的遊戲

水管水槍用得很正確....

對五歲的咚而言  或許可以玩正常顆粒的樂高了

但用得寶  更可以發揮創意

我就不用擔心小零件掉落被鏘拿了不小心入口

自己就深深覺得   買這組真的太正確了....

催眠合理化自己的敗家.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