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說我們可以嘗試畫畫布

才知道原來畫布的感覺和畫在紙上大大不同

這次的主題是要有像下雨的背景

主體只能用黑色

然....背景要掌握稀....疏....輕....重....並不是件容易的事~

 

由於之前畫的東西都太繁複  造成心理壓力過大(哈哈~)

而且我又不會在畫布上打草稿

所以這次決定畫簡單的    嘿嘿~

但結果並沒有減少多少時間啊~

光熟悉畫布的觸感也花了不少時間

自己很"牙給"的多加gel在顏料裡

是造成不錯的凹凸效果啦~

但也形成上主體黑色顏料時

邊超級難收  很難畫得直或圓滑

又幾乎把我的黑色顏料用光了....

 

IMG_20140408_222116  

完成的作品

自己覺得用白色打明暗造成有"黑板沒擦乾淨"的感覺....orz

咚很賣帳的說我畫得"無敵好看"  XD 

但也丟給我一個問題...."貓咪會吃魚骨頭嗎?"

這是還沒吃完的魚  還是吃完的魚啊~

嗯嗯嗯~......這個.......

我還是來去查查好了......

又....

為了避免作品難收

下回還是用紙畫就好了.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