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63  

之前買了幾組還算便宜的桌遊

雖然咚還不懂得"勝不驕敗不餒"的精神

但我覺得不能因為咚輸不起而不讓他接觸

具有競賽性質的遊戲

不過這一次我買的重點是....

不一定要和別人比賽

也可以自己向自己挑戰

 

這組很簡單

就是浮冰會動

但要把海獅放上去  不要掉下來

還沒拿給咚玩

自己先試玩一下

實際執行還不簡單呢~

我想手不靈巧的咚

應該也會有點挫折吧~

但......

我想......

多玩幾次應該會好一些吧~

(媽媽購物之後自我催眠中~~~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桌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