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818  

其實從小咚就不是很愛玩拼圖

我覺得是他的手不夠巧

手的小肌肉發展得比較慢

再加上咚又沒什麼耐心

關於拼圖  我可是買了很多種

片數少的  符合咚喜愛的車車主題的

來來回回的不算少數

 

七巧板  其實我自己覺得好像也不簡單

咚爸也是這麼說的

然而今天讓咚發現了這個玩具

我原本打算找一天好好教咚的

咚竟可以自己玩起來

他說在學校有玩過

但不是長這樣的

就這樣.....咚一關一關的破

從簡單的二片成一圖形

到七片的

咚玩得很開心

我幾乎不大需要插手

咚都可以有耐心的一試再試

嗯~我們家的咚

似乎真的成長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具 七巧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