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作品是用代針筆先畫在水晶卡紙上

再將油性粉蠟筆用油液化後

用油畫筆上色

這是還沒上色的樣子

DSC_0598 

上色之後

我很努力的使用顏料

但不容易濃

這是走淡淡的路線....><"

和我的喜好不大相同

IMG_20140819_232230

今天我畫的是史特拉海牛

這是種250年前就滅絕的動物

生長在白令海峽

是種"重情感"的動物

只要同伴被抓了

一定不會自身事外

會努力營救

所以可怕的人類就利用這個弱點

一次可以捕獲大批的海牛

這種海牛的身體幾乎全部可以利用

所以我的圖說是.......

      海牛和烏龜正在聊天

      突然從海螺中冒出二團白煙

      啊~是阿飄.....還二隻耶~(應景文....農曆7月嗎?XD)

      海牛說.....怎麼會有阿飄呢~

      阿飄說.....現正值我們的月份啊~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......你好像也是阿飄吧~

      海牛說....怎麼會.....

      阿飄說.....你早就滅絕了啊~

      海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 烏龜說.....問我就對了.....我可是很長壽的呢~

      我可以證明一切........XD

DSC_0643 

同學們的作品

都很精緻粉嫩吧~

ps:  這種技法很特別

       但我不是很喜歡

       因為太"厚工"了

       我用油畫筆畫得超腰痠背痛的....><"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