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不想讓咚亂玩我的樂高

哈哈~

除了得寶可以讓咚蓋房子

咚說  他也想用 " 小樂高 " 蓋

還不是因為他看到我做的 " 山林小屋 " 而起的念頭........

所以......立馬來給他買個"台製樂高 "

一大袋200玩不到......嘿嘿~

我還先用這些蓋了間超堅固的房子

除了窗戶  牆是完全密不透風的

(哈~就是很傳統的那種小木屋樣啦~)

結果人家咚大爺放學回家看到

就......馬上改成這個....... 

DSC_6263  

說.....他的也是房子喔~

 PhotoGrid_1401464096492

其實我很佩服也很羨慕小朋友的創造力

完全不會被世俗的規則所捆綁

做出來的東西  很有自己的獨創

是誰說房子一定要四四方方

要有牆 有窗

難道就不能這裡轉彎  那裡往上翹

又有誰說不能有開口

現在的我  是完全沒有辦法很自然的做出這樣的作品

所以

我很愛買樂高給咚鏘玩

看著他們蓋出"很不合理"的建築物

真的讓我超驚喜又開心....

希望.....我的孩子們......

可以多保有這種

沒有被污染.....被制約.......的創造力.......!!!

而我......

也要多加油~多和他們學習才是~~~

嗯~首先....

我來把我的"別墅"和"山林小屋"的"山"  結合在一起吧~~

創造力的第一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