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了四個月的壓克力課程

這期換個口味吧~改成油性粉蠟筆(oil pastels)

原本以為會有點不適應新的媒材

經過我"大膽"的使用

(其實是顏料用很多  所以效果還不錯~頂好玩的~

話說  初學者用料要重要多一些  真的比較可以抓住顏料的特性!)

 

話說一直覺得現在的自己就像章魚

手再多都不夠用

所以就想用章魚來當主角

就有了下面的這幅畫

8開紙真的有點小耶~哈~

DSC_5867  

章魚代表的是現在的自己

小鳥是五年(或十年)後的自己

希望可以比較自由一些

章魚和小鳥在對話

就像"calling  you....."

沒用鉛筆先打稿  所以不夠精緻

 

咚放學看到第一句話說 : 鳥怎麼會在海裡?

哈~我說藍色不一定是海  是章魚飛在空中啦~

咚說:但有海草啊~

哈~對吼~要強辯也不行~

反正畫畫咩~求故事性不求真實性啊~

五年後的自己還是個幻覺啦~~

 

課堂上小花老師說  倒覺得是章魚在操弄小鳥

小鳥就像布偶一樣

哈~看起來好像真的也是耶~

 

嗯~現在的我  努力塑造將來的自己

呵呵~加油了~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8開還是粉蠟筆好操作

這幅二個小時就完成了

所以隔天早上又花了快三個小時

完成了下面的"猩猩人哄小朋友睡覺"

 

這個圖案其實是取自於啟思叢書中的"小睡仙"圖樣

我一直對圖中的明暗度有興趣

曾經用水性色鉛筆畫過一幅小的

還是掌握不好

但這次用油性蠟筆就好許多

稍稍改了一下構圖

變成浮在空中

效果很不錯

在課堂上頗受好評

但咚說

我畫的是怪物    又不是綠巨人浩克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

IMG_20140520_22452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