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為了什麼寫部落格?

為了紀錄生活?為了紀錄二個兒子的成長?

為了紀錄自己做了什麼事?看了多少書?看了多少電影?

做了多少次的斷捨離?買了多少東西?東西有多少好用?多勸敗?

為了紀錄我的想法?抱怨什麼事情?贊同什麼?

或許,以上都是原因吧~

如果咖啡師磨豆子是在整理思緒,

對我來說就是寫下來吧~

 

紀錄,這個動作,我持續做了超過五年,直到現在

手帳中,有咚鏘的點滴,我的抱怨,我的開心,我的閱讀

以後來當傳家寶吧~回頭檢視看誰沒被我罵過....><"

 

我最愛的一篇短篇小說<Calling  you>

乙一,完整詮釋我的心情,我的想法

就像近來當紅的電影<總鋪師>說的,重要的是"心"

原田舞葉<畫布下的樂園>說的,重要的是"活的"

Calling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you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一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